話說A Girl's Life在剛公布的時候,最讓我嫌到臭頭的就是黑妹Crazy Girl。不過在收到實品後,她反而是我最喜歡的一隻呢!原本官方照的眼睛看起來呆呆沒神,實品卻相當可愛,有點俏皮靈活的感覺,雖說一身打扮有點誇張, 不過娃娃意外的很適合日系性感Cosplay風。這款Crazy Girl還有出Amazon限定的白肌異色版,不過印象中好像眼睛脫窗的問題蠻嚴重的,就沒打算購入了。而且總覺得這種裝扮黑妹比較適合呢!

衣服設計跟官方照差不多,裙子質感頗硬,不過每個單件都蠻適合跟其他衣服混搭的。最大的不滿大概是外套的拉鍊沒扣到底,不過因為棉質有彈性,倒不至於發生像金屬風NF女孩一樣的慘劇...


臉蛋果然很可愛吧!小美人一個呢。兩個馬尾看來狂放大膽,其實髮量很少,靠上面的地方很短,會往上翹。


眼睛的畫法很特別,上下眼瞼都塗上銀色塗料,微微露出的粉紅眼影跟墨綠色眼珠形成強烈對比。


正常的整齊瀏海真好看啊,前兩季的少女風大厚片波羅卷瀏海總算不再登場了。


牛仔包包。


厚底帆布長靴。


其實這次還有多買一隻本來打算要丟網拍賣掉,就是下面這隻。跟上圖比較一下吧,下面的頭髮較長也較多,比較像官網一樣下垂。兩隻風格迥異但是我都很愛,實在無法取捨留下哪隻,只好暫時都先留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