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買娃了,今天一口氣收到兩箱娃,其中大部份都是小安妮。小安妮是Tonner公司出的8吋小娃,身體採用小貝琪素體,之前被格友電到陸陸續續收了一些,甚至還去國外網站購買了一些早期的小安妮,這些等下次再介紹。

左邊的兩隻是在露天看了很久的兩隻小安妮....這是2006年的Dressed Doll,從此以後小安妮就停產了,所以可以說是末代的小安妮。因為覺得價錢有點貴,一直猶豫不決。這次因為標到同賣家的一支早期FR就順便購入,畢竟幾乎沒看過其他賣家賣。右邊則是2004還是2005年的兩隻基本娃,是跟Lily Shop買的。


Spring Fling,側分的髮型很罕見,頭上有個很大的蝴蝶結!感覺一臉聰明相,如果把這些小安妮開一班,她最適合當班長!


Birthday Bash,少見沒有瀏海的小安妮,甜美的造型相當惹人憐愛。個人覺得小安妮的衣服設計跟作工都比小貝琪好....


上次跟Lily Shop買的是南瓜補丁,芭蕾跟基本款褐髮,當時其實覺得金髮的基本款小安妮比較可愛,不過當時只有褐髮有貨。最近看到Lilyshop的金髮跟紅髮又有貨了,趕快寫信去訂購。


這是紅髮也很可愛,想要湊免運費就順便購入了。


暫時先拆兩隻基本娃來拍照,果然是可愛到骨子裡了!尤其是金髮的小安妮,完全就是我預期的蘋果頭,小小圓圓的好可愛,現在特價699還有貨,極力推薦喔!


真的好愛金髮的喔!果然小安妮還是最適合金髮了,跟藍色的髮帶合襯。雖然是同樣的髮型但是髮帶跟分線的地方不太一樣,整體的感覺也不一樣。


這是之前購入的褐髮小安妮,其實我一直對她的髮型不太滿意,後面的髮量較長而且很多很澎,無法整理出我想要的蘋果頭。雖然也是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