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的FR已經告一段落,清算這次收到的娃中出槌機率頗高,首先是Kyori的髮線歪斜,再來是Darius的眉毛有缺角。考慮過後決定送原廠更換,趁拆盒後拍幾張照片留念。

兩個人的服裝感覺不太搭咖,勉強湊合湊合。


其實兩人可是公式的情侶,只是女方的頭看起來比男方大,真是吃虧。


果然FR女娃還是要HOMME男娃來襯,才能有這種小鳥依人的姿態啊。


從這張應該可以稍微看得出來,右邊眉峰到髮線的距離比另一邊短。


順 便說一下Integrity的商品更換程序給大家參考。現在FR的商品提供一年的商品保固,應該是從出廠後開始算。如果你買到有瑕疵的商品或是配件短少, 要到FR的官網填一個申請書,然後等候客服回信。然後客服會要求你提供照片證明,如果官方同意更換,就該準備把娃包一包寄回。由於客服讓我寄到香港分社, 所以兩隻的航空包裹只要180台幣,如果是寄到美國就不只囉。需要注意的是只接受裸娃更換,所以如果想保持娃全新未拆的就死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