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都已經過到8月了,W Club才終於公布第一個會員限定。令人驚訝的是此次限定不只一隻娃,而是一個系列!共有2隻娃3套衣服,以20年代為靈感來源,整體為黑白銀的低彩度色 調。兩隻娃都是Veronique,但一黑一白,白Vero使用美白膚色,日燒Vero則是第一次使用的膚色,兩者都穿著一樣的黑色的連身短褲,唯一的差 別在於白Vero是馬尾長髮,而日燒Vero則是短髮。


Blond Ambition Veronique Perrin ($82)


Body Double Veronique Perrin ($82)


Starry Night Moods Wardrobe (Fashion) ($52)


French Dressing Deluxe Accessory Pack ($42)


Luxe Finish Accessory Set ($32)

整 體來說,娃似乎不是那麼讓人驚艷耶。流線形髮排讓我想起某個泰國賣家在改的娃,的確頗有20年代風格,只是白Vero後面的馬尾似乎有點多餘,不如整個盤 起來算了。而黑色的連身褲過於陽春,配上短靴又顯得不倫不類,感覺這種髮型應該就是要配充滿女人味的小禮服及高跟鞋,裙擺綴上很多珠子搖曳生姿才好看啊。 定價82元卻只有近乎內衣娃的配備,實在不是那麼有說服力。不過三套衣服的價位都偏低,有興趣的倒是可以買。

順帶一提,聽說Vero之後就要使用新臉模,所以這兩隻跟縞瑪瑙可能是這臉模最後的Ver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