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普版的3隻Dressed Doll裡,應該就屬整形歸來的Natalia最受歡迎了。雖然新臉模是由FAO Natalia禮盒提前揭露,不過由於數量較少,這隻穿套裝的娜姊人氣還是居高不下。

整體的設計低調卻奢華,白色襯衫的觸感柔滑,卡其色的裙子也是使用質感頗佳的毛呢料,搭配上貴氣的毛草背心,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在低彩度的配色中,適時的點綴上一些紅色-紅色包包跟腳跟上的紅色金蔥-使得整體配色更加豐富而有層次。


相較於FAO Natalia的裸妝,這隻娜姐走艷麗路線,眼妝是濃金色調,嘴唇則是帶金粉的赭紅,相當好看。


很不可思議的是,雖然整了型還是有Natalia獨特的氣質存在。一些比較粗曠野性的部分被修得比較柔和,比舊臉模多了幾分優雅,不過兩種臉模我都很喜歡啦。


額頭上有一些殘膠....得想辦法清掉才行。


豪華毛背心,內裡是紅色的喔,相當貴氣。


紅色包包,設計是很好看,但是布料稍嫌有點單薄沒質感...


金光閃閃的首飾加上紅寶石項鍊,還有紅色金蔥的鞋跟,整套穿戴起來一定很珠光寶氣啦,整體來說對這隻Natalia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