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已經過了官方保密時限,PO在這裡應該沒關係了吧?這是日本娃雜誌Dollybird要推出的新限定娃,很有氣勢的名字"Queen V",V指的當然就是Veronique囉~這幾張照片是雜誌裡的圖片,不是官方照,我覺得這顏色可能有點稍微偏黃,不過好愛這種優雅的彩妝感覺。這隻Vero還使用最新的膚色,而且從照片爭看來好像還蠻像陶瓷娃的,不知道是不是材質也有差?



限定數450,定價34,000日幣,除了照片裡的禮服之外還附一套內衣組。老實說是蠻貴的,算起來比最近的Natalia禮盒還貴上一翻,更何況禮服看來起來有點太簡單了。我老早就覺得日本Dealer的定價很不合理,同樣的普版FR她就硬比國外貴個20~30塊美金,Misaki的價位更是比照禮服FR的價格。尤其最近日弊強勢得很,買起來真的會很心痛,對老外來說更慘吧,美金直直落....

販賣的方法是,填寫Dollybird內附的專用明信片寄回雜誌社,即可參加抽籤購買權。外國也可參加,寫英文即可。比較卑鄙的是抽籤還分兩次,第一次是6/10抽200隻,第二次是8/1抽250隻,也就是說,萬一第一次抽籤沒抽中,還可以再買一本拼拼看就是了。如果要買雜誌的話,日本Dealer有在賣,只是郵資大概也不便宜,可能在台灣找人買還比較划算。
Dollybird 1800日幣

由於雜誌附的明信片是日文的,為了服務看不懂日文的ㄚ豆仔,他們也有製作英日對照說明,加上寫好回郵地址的信封,就要多加200日幣。老實說蠻詐的,那種東西做成圖片檔放在網路上給人家看就好了吧?更何況日本Dealer自己的英文超破的,做出來的英日對照...
Dollybird 2000日幣

今年才過三分之一,限定娃就這麼多了....而且還有一隻限定的Isha,不知道Integrity什麼時候才要放出來害人,看來我的荷包堪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