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四支金屬娃中,Kyori跟Vanessa受歡迎的程度大概不分軒輊。一身銀色裝扮配上白金髮色,加上協調柔和的彩妝容易搭配衣服,難怪搶手度居高不下。


很多人把這隻娃跟FAO限定ABS Kyori拿來比,但其實兩隻一點都不相像。ABS柔美迷濛,Quick Silver沉著自信,雖然髮色類似但兩隻的氣質天差地遠,無法互相取代。


眼妝低調帶一點玫瑰色系,粉薔薇色的唇色非常誘人,這種顏色的口紅幾乎都已經是日系彩妝的主打色了,我也好愛這種顏色的脣膏。


不過我這隻Kyori的髮線好像有歪斜...比對兩邊眉峰到髮際的距離就可以發現,左邊的髮線明顯比較後退,實在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雖說如此,總比拿到眼睛有瑕疵的娃好多了....現在FR都是貼假睫毛,實在好怕拿到睫毛貼歪的娃....

其他配件都跟Vanessa差不多,就不重複拍了。明天就要返鄉掃墓幾天,暫時無法更新,Luchia跟Adele就等回來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