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就開始過年,在那之前總算收到期待已久的A Brighter Side Kyori禮盒跟Overarchiever Eugenia了!這隻ABS Kyori是去年FAO限量的禮盒,只有500盒,不過有開放幾百個名額給W Club會員抽購買權....想當然爾我是沒抽到,只好等正式開賣時去試運氣了。不過在這之前還有一個大問題是FAO不接受國外訂單,所以一定要找人在美 國代收。前幾年我都是麻煩老公一個在美國工作的同事,只是去年他調回台灣了,只好另外找人。這個代收的網友是我去W Club Po文找到的,她人很好喔!還幫我代收Overarchiever Eugenia,一起寄來的EMS郵資雖然高達73.5美金,不過算起來還是很划算了。

這盒跟FDQ Vanessa還有True Royalty Vanssa一樣同屬超大禮盒系列,盒子的設計是一樣的:穿禮服的主娃在中間,左右兩個掀蓋各有一套衣服。不過我忘記拍外盒的樣子,有興趣可以看看Vince部落格的介紹。


這隻Kyori柔美可人,廣受收藏家好評。淡金色長髮搭配柔和彩妝,實在讓人愛不釋手。奶油色的禮服質感頗佳,雖然剪裁跟設計很簡單,但是卻使用多種元素增添層次感,不會讓人感覺陽春。除了整體綴上細碎晶珠之外,裙尾部分用蕾絲跟薄紗層層堆疊還加上羽毛,讓人耳目一新。


只是在一片好評中也有不少抱怨的聲音,就是近期FR普遍存在的Wonky eyes問題。所謂的Wonky Eyes指的是娃娃兩邊的眼睛畫得不對稱,瞳孔或是眼皮大小不一。我這隻Kyori的問題在睫毛....右邊的睫毛貼得太下面,根本就是貼在瞳孔上了,讓原本看起來就較小的眼珠看起來更小了...


這張照片看得更清楚了,真的好心疼喔!有沒有辦法把睫毛拆下來再重黏啊?真的希望Integrity不要再出睫毛娃了,出槌率超高的。


如果刻意忽視掉這個不算小的瑕疵,這隻Kyori真的很美...


其實我本來就不是很愛睫毛娃,尤其這隻娃因為是淡妝,讓黑色的睫毛變得好醒目,看起來蠻雜亂的.....再加上被貼歪,更讓人傷心了。


唉,右邊的瞳孔都被睫毛貼住了,活像眼睛脫窗....


ABS Kyori還有一個特徵,就是刻意畫成好像開唇的樣子,不過應該是用一樣的臉模啦。


裙擺的設計很美,同樣是禮服就比MB那兩隻會員娃有質感多了....


兩套衣服總共有三雙鞋跟一個包,首飾之類的也蠻講究,還蠻有誠意的。這整個禮盒裡的三套衣服顏色質料各異,但是搭在一起卻沒有不協調感,足見Jason的設計功力。


粉紅色的薄紗睡袍在領口跟袖口有綴羽毛,裡面還有同色緞質的內衣褲,很精緻喔。這件睡袍的設計類似去年名模芭比出的服裝組,不過質感跟設計還是FR略勝一籌啦...


這件大衣作成類似裙裝,下擺的織錦圖樣頗有巧思。裡面還有一件簡單的短連身裙,不會太陽春喔。


金色的提包上面縫綴大顆水晶珠,搭配膚色大衣組很好看,低調中帶些華麗。小花首飾也很秀氣優雅,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兩雙鞋,左邊的鞋應該是搭配禮服的,使用同款布料。右邊的就是普通的膠鞋了....最近看到這款膠鞋好像都是塗紅底,算是特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