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Giselle一起來的Colette,雖然穿著名設計師Jason Wu設計的同款禮服,卻遠不如Giselle受歡迎。訂購數反應人氣,Colette的訂購數只有580,而且市場價格直直落,甚至有人願意低於原價出售,對有意購買的人來說倒是好時機。

相對於Giselle的冰藍色系,Colette的禮服是葡萄紫紅。雖然一樣使用爛布料,但似乎因為顏色較深,且布料有些許因光線而變色的效果,看起來沒有Giselle的禮服那麼廉價單調。


至於娃娃呢....跟我想像的差不多。半公主頭的捲髮讓她看起來比較嫵媚,跟大會双人禮盒那隻Kyori似乎是一樣的髮型。


但是娃娃重要的是臉啊....最大的致命傷大概就是眼周的那圈紫紅色眼影,說真的這種顏色千萬不要畫在下眼瞼,否則就會像Colette一樣看起來像是吸毒。


可惜啊,其實娃頗有豪門千金的氣勢,感覺這種髮型就是漫畫中的大小姐會用的。


不過下面的眼影珠光成分很重,會隨著光線而改變濃淡,算是唯一可以稱許的地方。


看久了還蠻美的,如果哪天我心一橫把她拆盒,大概會嘗試把下眼影洗掉吧?


另一隻Giselle的嘴唇是透明光澤的嫩粉紅,Colette則帶有很重的珠光。


同款的外套,天鵝絨一樣質感不佳。


一樣款式不同色的項鍊,鞋子則是跟Giselle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