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FR的秋冬系列出了2隻店舖限定娃:美國MarlB限定的Veronique跟跟加拿大MFD限定的Eugenia。為了訂這2隻娃我可是吃了不少苦頭.....詳情以後有機會再說吧。MFD限定的Eugenia預計要寄到美國網友那裡所以還沒收到,倒是MarlB限定的Veronique今天寄到了!這隻娃在國外已經有很多人收到,聽說九成有站立架底板脫落的問題,甚至有人的娃被板子刮傷臉或是弄亂頭髮,我也好擔心自己會遇到這樣的情形啊。不過今天收到一看,站立板倒是穩穩的被固定住,反而是娃的固定緞帶綁得太鬆,導致娃歪七扭八的....照片中的娃是已經整理過的了。不知道為什麼Shipper 已經有開過,我猜會不會是店家聽到太多客人抱怨脫落問題,所以才開盒進行檢查或補救?我自己是不介意shipper開過啦,只是他開在相反的那邊....

娃穿著紅黑白的格子洋裝,剪裁雖然簡單但質料柔軟厚實,紅內裡短外套也採用軟棉,摸起來很舒服。整體配色以紅色予以統一,搭配金色綴珍珠項鍊顯得貴氣又大方。這隻是2005年以來我最喜歡的一隻Veronique,總覺得Jason這幾年給Veronique的設計差強人意,尤其是2007的紅禮服更是糟 糕....這次總算出現一隻娃跟衣服設計俱佳的Vero了。


頭上那兩陀比我想的還要前凸,今年的FR流行這種肉桂捲頭。


承襲此系列的特色,嘴唇畫得較大,嘴唇上一顆美人痣很性感。相對於搶眼的大紅唇,眼影只有用淺淺的褐色刷過,自然又好看。


就是喜歡FR這種強勢的美人。


這隻Vero採用較白皙膚色,感覺就跟同系列其他隻不一樣。不過我記得Luchia的膚色好像也是美白肌,白裡透紅的膚色很誘人。


很好看的短外套,內裡的紅色跟其他配件互相呼應,很喜歡這種低調的搶眼。


手套跟包包。包包質感好作工佳,只是印象中好像有看過這個包包,大概又是抄哪個名牌了吧。


配件有珍珠耳環,金色衣架跟仿蛇皮厚底鞋。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組的設計屬於佳作,而且限量450組算是很稀少。不過二手市場價卻不如我想像中的高騰,難道Veronique已經不再受收藏家喜愛了?總而言之,運氣好的話加運費不到200就可買到,對喜歡這組的人來說現在倒是入手的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