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去韓國出差一個禮拜回來了,也帶了一大袋我託買的東西....女人嘛還能買什麼,當然是保養品囉。這次只有買Beauty Credit跟Laneige,其實我沒用過這兩個牌子的東西,雖說有事先上網搜尋過口碑品,但想起來還蠻冒險的呢。

這是Beauty Credit區,雖然事先就有聽過韓國櫃姐給試用品毫不手軟,不過這也太驚人了吧!照片裡花錢買的正品只有藍線上半部,下面全部都是贈品!


1.蜂王漿黃土面膜
2.蜂蜜黑糖面膜
3.奇異果優酪面膜
4.糙米面膜
5.八榖面膜
6.Water Power for oily skin
7.花之使者Q10緊緻眼霜,還有送兩罐同系列的護膚液跟乳液
8.花之使者Q10緊緻精華液,送跟上面一樣的東西

接著要來介紹贈品啦!

這 個叫做Water Power的保濕霜台灣好像沒有進,上面藍色的是油膚用,粉紅色則是乾膚用。其實藍色本來有8包,不過我開了一包來用,使用起來的感覺很不錯。它的外觀為 略帶透明的白色霜狀,不油且很好推開,一下子就吸收了,擦完皮膚真的會有吸到水的感覺。一般來說我不太顯喜歡保養品有香味,不過它的香味還蠻清爽好聞的, 不是那種甜膩的花香。


8榖面膜*6 蜂蜜黑糖面膜*7 (8榖被我開掉一包來用了...所以沒有數錯啦)
原本以為8榖面膜會有淡淡的穀物香,沒想到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一打開就聞到股濃郁的阿媽化妝品香味....面膜本身是黏稠的霜狀,有細碎的穀物顆粒,洗掉之後皮膚變得較光滑明亮,除了嗆鼻的香味之外還蠻喜歡的。


上面的應該是蘆薈系列的化妝水跟乳液,共三組。下面一盒一盒的我原本以為是香皂,不過內容物為右邊兩小罐東西,雖然上面沒英文不過我猜也是化妝水跟乳液,共有四組。


這兩組真的蠻划算的啦,裡面是花之使者Q10系列的整套試用品,應該是化妝水,乳液,精華液跟晚安面膜,另外還有兩包water power的試用品。


三個片狀面膜...


這些洗面乳的容量都很大,應該要算是正品縮小版了吧?左邊的是蜂王乳黃土洗面乳,容量為30ml;右邊則是Q10系列的洗面乳,一罐足足有60ml...


最後是兩個長方形的銀色化妝包,質感跟設計都蠻好看的。

下面是Laneige,我只有買Water Bank精華液,就是左上角那罐,畫面中的其他東西都是送的。

不 過仔細看只有那四小罐是Laneige,其他都不是....恐怕是美妝店自己送的他牌試用品。右邊框框內的銀袋是同一個牌子,好像有化妝水,乳液跟面 膜;下面左邊框框則是個沒聽過的牌子,韓文完全看不懂,那兩個小白包上面有寫蓮的是BB Cream,右邊三小瓶應該是洗面乳,化妝水跟乳液....

老 公說他去的那間百貨公司全部都是韓國的化妝品牌,一家外國的都沒有。這就讓我想起以前看過有一個叫追夢高手的日本節目,播的是日本某個大牌子(好像是資生 堂)想要進軍韓國,卻碰到種種難關,其中最大的難關就是韓國人愛用國貨,對進口貨接受度不高。雖然韓國的東西一般給人便宜沒好貨的印象,可是我覺得這些東 西質感都不錯,目前試用的感覺也還不錯,不過這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才能論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