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秋冬系列最讓人期待的就是Vanessa了,由她在各店sold out的速度就可以知道Vanessa的人氣有多高。Integrity應該也深知這一點,所以不但大部分的Vanessa都是限定娃,更是很少讓她出現在基本娃的行列中。這次的High Tide是Shock Bonbon以來的首次基本Vanessa,不過Shock Bonbon多附一個帽盒定價還只要59.99....果真是往事不堪回首啊。這隻Vanessa整體跟官方照差異不大,上衣+摺裙+小帽,很有海軍味道,她的衣服也是四隻娃中最不陽春的。


摺裙雖然沒有內裡,收邊倒是有做好,而且這件裙子是雙層內附褲子的喔!看過Luchia的泰山裝後就更感動了。


至於Vanessa....濃烈的臉妝配上白毛實在很強烈,可能要過一陣子才會習慣吧。


我最不喜歡的是她的眼睛,眼頭靠得太近很像鬥雞眼。


頭上兩陀甜甜圈非常大,從這角度就看得出來了。


眼睛畫法應該是跟大會Vanessa一樣的,那隻娃也有鬥雞眼的問題。


說實話還蠻美的啦....


厚底靴跟首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