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到1/11,可到W Club加 入會員喔!W Club可以分為以Gene為主的金會員,還有以FR,MZ跟炸彈女孩等1/6人形為主的鑽石會員,兩種都要的就是白金會員啦。另外2008年又增加了一 個Upgrade的選項,就是可以加價購買一隻特別娃喔!如果加入會員並且要加購的話,會費為$120:入費先付$70,等五月娃到貨再付$50+運費。

鑽石會員的特別娃就是這隻Eugenia,她是日燒肌喔!而且仔細看,娃娃的臉妝有手繪娃的感覺。據I社的說法是因為採用了最新的噴槍技術,整個臉妝似乎變得比較有層次。

為了這隻Eugenia當然要加入並且upgrade,以現在FR的定價來說,70實在不算貴。秋冬系列那幾隻沒包包的妞兒就要79了!

至於加入W Club的好處,大概像下面這樣吧:
1.每年至少有兩隻會員限定娃可購買。
2.有時會有會員限定服裝或限定商品。
3.其他限定娃抽選機會(大會娃,FAO限定娃等)
4.可獲得有關FR的第一手消息,包括FR的出貨時期,限定娃開訂時間等。
5.$20的coupon,可用在購買限定娃或商品上。

從上面看就可以知道,扣掉coupon後會費應該是30。至於值不值得呢?以去年跟今年的經驗來說,如果你兩隻會員娃都很喜歡,那就划算了。不過限定商品 不一定值得買,像去年有限定的背景組,我就一點興趣也沒有。至於抽選機會.....老實說要看運氣,像今年舉辦的抽籤差點就全部槓龜。至於搶先訂娃也不一 定訂得到,像FAO還要有美國地址才送。所以最大的利多就是那兩隻會員娃了,不過這次還多了一隻upgrade的Euge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