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 Nippon官網終於更新了,補上Tokyo跟London Misaki的照片。原本以為London的官方照會讓人改變印象,不過連官方照都拍得不怎麼樣....順帶一提,Quanto的訂購網址又恢復訂購了,可能是因為惡評太多讓轉賣的人趕緊取消訂單吧?想訂購的人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喔。

因 為知道Tokyo是London的異色版,原本沒抱什麼希望,不過還蠻不錯的嘛!如果London只有40分,Tokyo至少有個75分。我之前說過 London的最大問題在配色,看了Tokyo以後我更加確信自己的想法。雖然說這套衣服的設計不怎麼樣,不過換個顏色就好看很多,濃橘的衣服跟深藍髮色形成強烈對比,比London的白黃藍配色穩重多了。再者,衣服上面有細細的條紋,帽子材質使用皮質,讓整體的元素豐富很多。雖然乍看還蠻像消防隊的....不過總比打飯歐巴桑好多了。


姑且不論衣服,臉妝相當美麗呢,仔細看好像跟Paris的一樣。另外Tokyo從照片中看好像沒有London厚重的前髮,我還蠻喜歡這樣的。開放訂購那天我運氣好,剛好看到消息及時搶到一隻,原本打算如果照片很差就取消訂單的,現在看來還蠻令人期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