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季Misaki一共推出五隻娃,除了NY, Paris, Milan的照片已經公佈之外,限定的兩隻London跟Tokyo卻神神秘祕的不肯公開....今天終於等到官網更新,沒想到卻只給兩張插圖而已....


Quanto限定的London,靈感據說是英國衛兵戴的高帽子。可能因為是禮盒的關係,價格也爆貴....23100日圓!想就知道Misaki的禮盒不會多豐盛的。有關訂購的情報一切不明,由於定價貴,我猜限量300盒應該不至於那麼快賣完。


Amazon 限定的Tokyo,有夠令人無言的。插圖也就算了,居然還只給個剪影....看來應該是London的異色版,限量150隻定價16800(不知道貴在 哪)。順帶一提,早在官網更新前一天,也就是昨天啦,這隻已經在Amazon開賣。完全沒有預告,而且別說照片了,連個插圖都沒有,即使如此還是馬上被搶 光了,真令人懷疑是不是有人在壟斷。過一陣子應該可看到某惡名昭彰的日本娃店在網拍上高價轉賣這隻吧?實在令人痛心。


順便補張新圖,這張裡面的三隻Misaki看起來順眼了不少,尤其是左邊那兩隻。有沒有人知道國內的專業賣家們開價多少啊?寫信給RD都沒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