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某娃店已經公佈了最新一季的Misaki,看來是2nd的Mod風太受歡迎,所以這季又想走同樣風格。不過這個配色真的好驚人,害我看到時還熊熊認不 出是Misaki...這風格跟Jason Wu的截然不同,我猜應該是Integriy新聘的設計師,從第四波的Misaki開始都是他設計的,Dynamite Girls也是。不過我還是喜歡Jason的風格....

這次的主題是環遊世界,所以娃也沿用世界各大都市的名字。只是這個點子Susie早就用過,有些沒創意呢。


這隻是New York紐約,裡面應該是穿連身短褲,目前最喜歡這隻,只是不太愛它過於簡單的毛大衣。換掉顏色誇張的衣服後應該很適合換裝,淡到無色的嘴唇看起來很粉嫩呢。


有著藍大膽配色的是Paris,我不是很喜歡這隻。感覺設計師玩色塊有點過頭了,就圖像來說很不吸引人,因為所有的要素都是強烈對比的色塊,沒有點跟線的搭配,讓衣服雖然誇張卻很單調....


時尚之都Milan,喇叭褲的造型還蠻有新意,也比巴黎那隻順眼。只是娃娃的大紅唇妝有點老氣呢,頭髮後面是大辮子喔。

以上每隻都限量300隻,連個配件都沒有就要價 15750日圓,日本娃商還跟國外買家開價近6000台幣,真是爆貴的!我曾經跟那個娃商買過第一波Misaki,那時還是乖乖照原價賣呢,我看還是來問 問看RD賣多少好了....記得第一波那時定價12600我就覺得好貴了,但起碼配件還頗有誠意,沒想到就這樣一路買過來, 價錢也一路漲過來了。

此外此系列還有兩款限定娃,都還沒圖可看。一個日本的玩具雜誌限定London禮盒,一個又是Amazon限定的Tokyo.....年底快到了又來 一堆限定,實在愉快不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