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show20的會場裡大部分都是SD,1/6人形可以說非常少....由於我自己不收SD,就先來分享一些1/6人形的娃照吧。相當漂亮的娃衣,我尤其喜歡右邊那件,有銀河鐵道999的味道....不過兩件都sold out囉。


右邊的Misaki應該是Patent please的改娃,這身衣服非常好看有品味,我反而比較不愛左邊的斑馬紋大衣。


這是Volks新出的1/6娃娃Honey Coming,定價10290,限量好像各300隻的樣子。


這是白妹Masami,以這個價位來說配件實在頗為陽春...


黑妹Tomoko,同樣也是簡單到不行的服飾。之後我到秋葉原Volks的時候,還看到一堆在賣,大概很難賣完吧。Volks不知道在想什麼,這娃既不走日系纖細可愛風,也不走歐美成熟嫵媚風,定價過高臉不討喜配件陽春,怎麼會大賣呢?


這應該是下一波要推出的J-doll吧,老實說實品看起來很不錯,還真有點心動。其實同公司的Pulip也有展出最新娃,不過工作人員說那邊不能拍照,反正我對Pulip也沒興趣,現在也想不起來那些是什麼娃了。


笨 代的Sakurana櫻奈,那個牛仔褲跟外套做得實在是有夠讚的,不但質感好作工又逼真,FR的完全不能比。因為會場特價10,000(原價 12,800),心癢難耐的我在逛了好幾圈後又回去買了。顧攤子的大哥人還很好,把桌上的盒子一個個打開給我選,我就挑了一隻眼睛看起來最順眼的。有機會 再來分享一下Sakurana的素體,我只能說她真的很不像一般的Fashion Doll,手掌腳掌都超大,上身短屁股大,恐怕很難跟其他娃娃分享衣服。


接下來就是美泰兒展示區囉。這個Barbie姊妹組的質感看起來相當不錯,非常心動....不過這邊只展示娃娃,沒得買。


華麗的海盜芭比,服飾看來頗為講究,娃娃的臉也很美。


漸層的眼妝好美啊。可惜價格不斐,台灣大概也很難買到。


其他的新芭比,沒太大興趣。


受人矚目的可動關節系列,如果要挑一隻的話我大概會想要金髮的,她的衣服看起來比較順眼一點。


我曾經想過要訂這隻Diva,不過問到的價錢都可以買FR了....看到實品實在慶幸當初沒訂,光用看的就覺得質感差。


啦啦隊女孩跟不知名的芭比。


這是日本人改的藝妓芭比,衣服真的好豪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