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大會娃是最受歡迎的Vanessa!身穿黑色加少許密桃色的魚尾禮服,點綴黑色蕾絲跟金色首飾增添奢華感,加上優雅的包頭跟彩妝,這隻Vanessa可以算是這幾年來唯一會讓我喜歡的大會娃吧。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隻娃並沒有如我預期的引起收藏家熱烈討論。的確這套服裝說好聽點是安全,說難聽點平淡無奇了。這種挖胸馬甲內綴其他布料的設計,早在Flame Rough就用過﹔下擺綴蕾絲的做法也幾乎是萬年款了,像去年的禮服Veronique就是一例。

今年的FR大會也公佈了一款名為Valia的12吋娃娃,使用resin(大概是較高級的材質)製成,限量200隻,定價350!現在只有看到幾張不甚清楚的照片,可是就目前的觀感,娃娃的衣服應該是FR等級,只是用了不同的塑膠就要翻個兩倍?總覺得有種漫天開價的感覺。老實說只要你娃夠好,收藏家是很願意掏錢出來的,可是近來的FR品質有下滑,價錢卻越來越高,真的很讓人惋惜。我是很沒骨氣還一直買,倒是有一些收藏家已經淡出....只能說FR這系列的娃創造的很成功,只要不要有大失誤,還是會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無法戒掉吧。


這是國外網友的實品照,怎麼熊熊一看有像楊麗花?我個人是覺得這隻Vanessa的兩眼太過靠近,導致她的眼睛看起來有點像脫窗....除此之外髮型跟臉妝我都蠻喜歡的,目前列在大會系列購買名單裡的第四順位,有閒錢再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