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主系列的最後一隻娃終於到貨,壓軸的Vanessa果然不負期望,為這系列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Pale Fire Vanessa不愧是這系列中最貴的一隻娃,禮服相當豪華大器。基本上是以灰藍色為主調,馬甲側邊縫綴同色亮片。裙子分上下兩層,上層並縫藍色硬紗。我個人不是太喜歡這件禮服,覺得裙子上層的設計有點太厚重,而且布料是硬的化纖,質感很不佳。

 

其實當初在看官方照時並不是那麼喜歡她,因為整體妝感都非常濃,髮線也壓得很低,整個感覺很不像Vanessa。可是實品完全是個大驚喜,雖然唇色還是很深,但眼影顏色較柔和,很像我最喜歡的FAO Vanessa。

 

我很高興這次Vanessa的眼睛終於又回到我喜歡的位置了。回顧去年出的Vanessa,像是黑社會,True Royalty跟Miami Glow都有著大眼睛跟粗眼線,而且眼睛位置偏低,感覺比較年輕。這樣不是不好,只是我個人偏好這種成熟的Vanessa,所以這隻簡直讓我愛不釋手!

 

髮線比官方照高,不過我覺得這樣剛好。

 

實品唇色比照片還要深喔!不過我因為我不排斥深唇色,所以完全不是問題。

 

很喜歡她的側面,所以再來一張。

 

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禮服質感不是太好,但是剪裁很合身,側面的亮片也增加豪華感。

 

因為使用雙人禮盒的盒子,抽屜也有兩個。不過這些配件根本用一個抽屜綽綽有餘啊....上面是手鍊跟耳環,使用鐵絲纏繞作出造型並串上珠子,跟項鍊頭飾是成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