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時興起想來發表一下,不過傳了圖以後又沒了興致....沒想到這張圖今天被眼尖的格友發現了,想想還是來介紹一下吧。

這張圖是上個禮拜畫的,我有參考Luchia的原型Dita Von Teese。前幾天看了格友的實品照,可能會做一些局部的修改。這些圖我是想印成明信片來賣,雖然有點擔心賣得不賣得出去,不過國外有些人說想買,eric也說可以幫我拿一些去FR大會賣,所以計畫再多畫幾張....就賣賣看吧,雖然不太有信心,但順利的話說不定可以幫我賺一些買娃經費呢!

因為雙數月的月底都是Haute Doll的截稿日,這幾天都在趕稿。原本不太有靈感想說要不要休刊一期,不過因為最近想要的娃太多,為了稿費還是乖乖畫.....可能是想要娃的怨念太深,後來感覺又蠻順的,看來這期又可以安全過關了。這次的主題是Tyler,選了四隻雪妮來畫,因為自己喜歡畫的大部分都是FR,所以在選擇雜誌那邊的主題時,我都特意找非FR的娃。

基於誠信原則在雜誌出刊之前還不能公開圖稿,大概要等兩個月後才看得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