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網路發現了這個很有日本味的娃娃,名叫美和Miwa,應該是新出來的娃娃吧。第一眼吸引我的就是娃娃那柔軟的腰身,完全呈現出和服美感的姿態,再次讚嘆果然是日本人做出來的和服娃娃比較道地。本來想說會不會是像藝妓娃娃那種塞棉花的身體,不過看了官網Doll Beauty的介紹後,似乎用的是obitu的27cm soft body....這難道是軟膠身體?如果是這樣,就難怪娃娃可以擺出那麼優美的動作了。


完全是熟女的風格,服裝都使用正絹,跟Annz一比勝負立見,Miwa的和服宛如真人和服般的美麗....



娃娃本身的臉模並不討喜,老實說畫功還有點粗﹔可是髮型實在是很吸引我,從來沒看過和服娃娃的髮髻梳得如此漂亮,這應該是有參考真人梳的日本髮型吧?我最喜歡這隻媽媽桑,和服質地看起來就很讚。


上面幾隻是第一彈的雪系列,總共有五隻,每隻都有個非常日本風的名字,有興趣請上官網看。不過要價30000~36000日幣,這個價錢讓人望之卻步。我看他似乎也有賣時裝的娃娃,不過娃娃的臉模和服裝實在沒什麼競爭力,主打和風是正確的選擇。

下面是第二彈的月系列,價格調降為16800~21000,算是正確的抉擇。


這隻是假髮娃,還有另外一隻歐巴桑頭也是假髮娃。




好美的日本美人啊....可惜我的鈔票都被FR眾家姊妹搶光光,無力迎娶,只好看看圖片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