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是Summer Crush,也是三隻唯一的日燒。一般來說AA或日燒的娃娃通常會賣得不如白肌好,可是日燒肌的Misaki卻很受歡迎,去年的系列作裡一隻日燒都沒有,還讓許多收藏家感到很不滿呢!


這一隻Summer Crush原本看官方照時並不看好,總覺得太過幼稚,不過拿到實品後可是滿意得不得了喔!飽和的小麥色肌吹彈可破,猶如極上的細滑花生醬,加上腮紅讓氣色更好。妝也是屬於較濃的,銀綠色眼影,綠眼珠跟珊瑚紅嘴唇相互輝映,搭配小麥膚色很有熱帶氣息,整體給人一種「很好吃」的感覺。


銀綠色的眼影隨著光線不同會呈現不同風情,非常迷人。順帶一提,這是第一隻眼睛往前看的Misaki,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比起之前的Misaki多了一份認真的神情吧。


Misaki那長長的睫毛可說是她最大的魅力所在,所以如果拿到睫毛狀態不好的Misaki....


我的Crush右眼也有一小根睫毛岔開,小小心疼了一下....不過這跟植毛植歪比起來算是小意思了,可能會這根剪掉或拔掉吧。


Crush也是三隻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隻(只比Blue多一點),偏濃的妝對我來說完全不成問題,和某些因為妝太淡而顯得氣色很差的Misaki相比,還是妝濃點氣色好的比較喜歡。


泳衣跟其他兩隻是一樣的,配色跟花色不同罷了。Crush的花布是很有熱帶風情的扶桑花,跟娃的氣質非常相稱。


海灘包也是一樣的,條紋顏色稍有不同。


紙盒的束帶是跟泳裙一樣花色的扶桑花圖案,增添整體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