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要介紹本季的MB女孩三人組,這隻是黑珍珠Nadja,有著在FR中獨一無二的黝黑膚色。 這個盒子跟Eugenia的一樣大,可是內容就豐富許多。除了多一套內衣之外,還有包包跟幾張Nadja的模特兒照。我沒看故事卡的習慣,不過這盒的感覺很像是要去Go See的模特兒。



這次Nadja的衣服配色很鮮明,草綠針織外套+白色立領+鵝黃領巾的組合給人有朝氣的感覺,下搭藍色系格子長褲,在強烈主張中兼具協調感。如果再穿上配件的紅色手套及褐色靴子,必定會給人非常強烈的視覺感受吧?



這隻Nadja有著帥氣的超短髮,這麼短應該不是用植髮的,而是把短毛沾粘在頭皮上....不過感覺跟去年內衣男娃又不一樣,內衣男娃的頭摸起來就像一塊毛氈,沒有明顯的髮感,而Nadja卻摸得出來有一根根的頭髮。



這次的Nadja有著較紅的唇色,跟衣服的顏色呈現對比,也跟紅手套相呼應。



眼妝很有現代感,上下各一抹銀色,淡綠色眼睛與綠色線衫相互輝映。



Nadja有著黑人典型的圓鼻頭和厚唇,拍照時要挑點俯視的角度比較好看。



包包還蠻特別的,FR的包包一向不太會讓人失望。



性感內衣,Nadja穿這件一定很好看,全身黑嘛嘛!



塞得滿滿的配件盒,由左而右各是:長靴,紅框墨鏡,絲襪,黑高跟鞋跟紅手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