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快一個禮拜,總算去RD把這批娃拿回來了。這次除了新腳色Eugenia跟3隻MB女孩之外,還有3隻Misaki...總共加起來有7隻!20張小朋友就這麼飛了....就按照以前的習慣一次介紹一隻吧。

這隻是取代Natalia的新總裁Eugenia! 雖然是Dressed doll,不過實在是有點陽春....最近的FR總是給人這種感覺。



大挖胸的五分袖外套,裡面搭配高領無袖連身裙。連身裙的上半部為粉金色的紗質布料,下方則是紫紅色的硬綢。雙重布料的搭配頗有創意,只是娃連絲襪都沒穿,實在有點太簡單了。



Eugenia毫無疑問是讓人愛不釋手的新臉孔,高傲優雅的臉孔比Natalia多了一份冷靜內斂,我個人非常喜歡。 不過右邊的頭髮植得太疏,會看到頭皮....照相時更明顯。



假睫毛非常生動,俯視時會在臉上描出美麗的倒影。希望JOETAI的假睫毛也能植得像FR這樣,而不是死死的貼住上眼皮啊....



髮型跟去年的Natalia有點類似,不過頭頂股起的部分傾向右邊(似乎有個體差)。



不知道是仿蛇皮還是鱷魚皮的包包,質感很讚。



相對的配件就很寒酸....塑膠製的鞋子是新版型很好看,可是相對的就沒什麼價值感....首飾也很簡單。整體來說是隻非常美麗的娃,就是少了一種奢華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