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JOETAI跟FR的素體拿來比較,做示範的是JOETAI的Ingrid和FR的Kyori。為了看得更清楚所以兩者都用光頭娃,Ingrid的頭已經被假髮的黏膠弄得粘粘髒髒的了,真不好意思。
FR比JOETAI高一點,腿則比JOETAI腿長上一截,不過要論美白是JOETAI略勝一籌。



JOETAI沒有做胸下關節,所以胸到腰的曲線較美。另外JOETAI的膝關節從後面是看不太到縫的喔。



從頭部特寫也可以看得出來,JOETAI娃的頭相當狹長,加上又垂肩,看起來脖子非常長。



手部的大小差不多,不過JOETAI的腳就比FR大上一些,所以FR穿JOETAI鞋會鬆鬆的(主要是差在腳跟那段)



JOETAI的手部關節做得比FR美觀,看不太到關節,也沒有FR手臂太瘦的問題。不過手肘的自由度就不如FR,無法做出掩胸的動作。另外一個特色是,JOETAI的*頭做得也未免太寫實了吧....胸部形狀我是比較喜歡FR,JOETAI娃的胸部邊緣那一圈太明顯,很像整形出來的。太明顯的肋骨線條我不太喜歡,總覺得不太自然。



兩者的膝關節設計類似,JOETAI的膝蓋下緣還有做內縮,所以無法伸得很直。臀部線條JT優雅多了。



FR胸部較雄偉,不過坐下時JOETAI的膝蓋比較美觀。



四肢伸展度都是FR獲勝,JOETAI的腿無法張太開,手臂也受限於肩膀角度無法平伸。



JOETAI雖然沒做胸下關節,卻在腰部多增加一個球體關節,所以可以做出很優雅的側彎動作,而FR這樣就是極限了。



總得來講,JOETAI的素體算是相當,可動性不錯,用料實在也很耐玩。我拿秤量過,FR的裸娃只有100G,而JOETAI則足足多了70G。剛剛拍完照才發現Kyori有一邊的腿也裂開了,實在令人無言。除去假髮瑕疵,這次團購的娃讓我很滿意,最令人卻步的臉模看久了也習慣,臉部彩繪真的比FR細緻很多....下次有機會應該還會再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