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德夢出了快一年,我幾乎沒在台灣看過有人分享這隻Pure Evil,看來這種風格強烈的Misaki還是比較難被人接受吧?其實我一直覺得她是隻很有故事的Misaki,想樣一個衣著高貴的吸血鬼,在18世紀的倫敦過著奢華的貴族生活....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去年哥德夢系列公布時正好是西洋萬聖節假期,最應景的就是這隻小魔女造型了。她的髮型極為類似第一隻Misaki Tokyo Here We Go,可惜雀斑加露齒不受青睞,使得小魔女不是很受歡迎。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這次的哥德夢(Gothic Dream)系列大概可以分成酷哥德跟蘿莉哥德兩種,像The Outsider跟Pure Evil這種的屬於比較酷帥的,而小魔女跟限量的超自然柳樹(?)則屬於蘿莉型。Amelie則不知道要歸到哪類....這次要介紹的Red Rabbit是在蘿莉中帶有一些艷麗,雖然艷麗的Misaki一向不是賣得太好,但我當初看到照片時最想要的就是她了。結果拿到實品果然沒讓我失望,是獵殺底片(記憶體)的魔女啊~~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由於這一兩年來Misaki的價錢越來越貴,加上日幣匯率居高不下,讓我對去年的Gothic Dream系列一直抱持觀望態度.....最近終於有機會入手,慢慢找時間來跟大家分享。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陣子在日本舉辦的Doll Show上展示了新一季的Misaki,但是由於不開放拍照,所以只有官方的兩張爛爛小照可看。現在官網終於更新,不過照片也是遜遜小小,反而是娃商有比較大的圖....整理分享給大家看看。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年W Club在招募會員的時候,跟去年一樣用Upgrade娃來吸引人參加。不過相對於去年美麗的日燒Eugenia,今年的娃就有點微妙。尤其是眼睛的畫法,讓人聯想到去年的綠妖Vanessa...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後要介紹的新角色Jordan,也是四隻基本娃中我最喜歡的一隻。可以看得出來她真是黑得發亮!薄薄布料還隱隱透出黝黑膚色。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基本娃中,白衣組的兩隻都是深膚人種,走的是自然風彩妝。白色版的緊身衣由於材質薄會透出膚色,跟腰夾的質感差異頗大,不像黑色版的搭配那麼調和。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次的四隻基本娃分為黑衣跟白衣各兩隻,這隻Luchia跟Vanessa都是屬於黑衣組,唇色也都是近乎黑色的深色唇。原本Luchia也在我要丟網拍的觀察名單中,不過實品倒是比官方照好看很多,所以就暫時留下來了。衣服跟Vanessa是一樣的,只有鞋子不一樣。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次跟RD訂的四隻基本娃出了差錯,原本算時間都該到貨了,卻在晚了一個月之後才知道原廠搞烏龍,把該寄到台灣的娃寄到美國去了....結果就是要自己出運費!RD負擔了大部分,雖然自己多出的部份不多,還是很令人不爽!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