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好久沒更新了,仔細看上次更新居然是兩個多月前的事了。其實我這半年來一直很忙,主要是我終於振作起來把一些紙娃娃作品送印了。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原本一直都有再替Haute Doll畫紙娃娃,稿費不多但對我的娃娃資金不無小補。但是這兼差從三年前老大出生後就變得很辛苦,到了要截稿的時期我常常都是把小孩丟給先生拼命趕稿,畫畫又是需要靈感跟專注的工作,一直按時交稿的我也不免得延遲了幾次。所以當Haute Doll在2010年停刊的時候,我一方面感到無比惋惜,一方面又小小的鬆了一口氣,因為以我的個性,是不可能主動放棄這難得的機會....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接近年終的現在,WClub終於公布了第二隻會員娃的照片,當初看到眼睛特寫就猜是Vanessa,結果果然沒錯!有鑑於前一版的Vanessa新臉模實在太不好評,於是官方很快的修改了臉模,推出了第三代臉模,讓短命的第二代臉模只堆出3隻從此走入歷史。這新臉模重新改回相近於第一代舊臉模的微張嘴,獲得了收藏家的一致好評,但是也有人批評翹翹唇太像Poppy,總之死忠的Vanessa迷最想要的還是舊臉模啦。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突然發現我好像漏掉什麼了,原來是全新風貌的Color Infusion系列。從第一代的Amelie到去年大會的Ayumi跟Erin,可以看得出來這個系列並不是固定角色的,而是由FR其他系列的角色來演繹這個色彩繽紛的系列。今年的大會上重新推出,改用新臉模+新身體,採裸娃跟服裝分開販售的方式,娃娃沒有名字只有英文字母代號。娃的質量受到大好評,許多娃都是賣到斷貨,但是讓我裹足不前的原因只有一個:娃娃採用珍與雷射合唱團身體,腳比較大無法跟FR其他系列共用。光是這點就消熄不少欲望了,我可不想在另外幫娃娃買鞋!這幾隻娃裡面大概是美白肌那隻最受歡迎吧?還有男娃的價錢也是漲翻天了。順帶一提,這次珍與雷射合唱團公布了完整的系列,有珍變身前後各一隻,對手的壞歌手一隻,男主角一隻。娃娃衣服看起來廉價到不行還賣很貴,我連圖都懶得貼上來了.....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休息了幾天,再來介紹本次大會的其他系列.... 參加大會還有一個令人羨慕又忌妒的福利,就是可以免費得到一堆娃娃跟配件,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大會免費贈送的部分。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桌面裝飾娃,也就是大會餐會時放在桌面裝飾的娃娃,每桌十人只有幾人有權購買,通常是抽籤決定,因為數量更少所以二手價也很高,受歡迎的甚至會飆到$500以上,所以我也從來不買這種娃娃,太傷荷包了...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讓人又愛又怕的FR大會終於結束囉!按照慣例再來一次總整理。本次的主題為「熱帶風情」,想當然爾很多娃的衣服都是少少少,也許是為了吸引買家,許多娃娃都有附上包包,不過整體來說我是鬆了一口氣的,這樣看下來並沒有那種讓我非買不可的美娃.....雖然有幾隻娃還算喜歡,但也不想去追高價了。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ntegrity又推出Victoire Roux的新作了,給WClub會員及Dolls Magazine雜誌抽選。上次黑髮那隻我沒抽到,老實說是有點鬆一口氣的感覺。這次的紅髮我覺得比較美,不過500隻其實還蠻多的,還有必要參加抽籤嗎?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隻是今年度的第二隻Upgrade娃,甜美的Poppy Parker一向是熱賣的保證啊~尤其是今年的Poppy Parker開始有植睫毛,當然要收入囉。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2的Upgrade Doll終於來了,所謂的Upgrade doll就是會員在入會時可以順便購買的娃娃,也算是吸引人入會的一項利多。去年的Upgrade是日燒的Kyori,慘不忍睹的造型讓我最後來是沒有購買。今年可能是為了扳回一成,特別推出兩款可供選擇,一隻是FR的Natalia,一隻則是Poppy Parker。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中,今年的IFDC大會已經結束了,所以就來看看今年的大會娃吧。跟去年一樣,大會娃,大會朋友娃,特別販售娃各一隻,不過今年都是採用吸血鬼新娘身體,這種素體腿比較短一點,不少人對此頗有微詞...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