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列中賣得最好的除了Miss Fairchild之外,搶得最兇的大概就是這盒Most Sophisticated了!娃娃美不美倒是其次,光看那衣服配件之豐富及考究,怎麼能不讓人心癢癢!


首先是娃娃身上這套很有Givenchy風格的套裝,搭配打摺白帽,忠實呈現劇照中的衣著。


參照當時的劇照就可看出製作團隊的用心。


手提包跟行李箱也做得很像喔!


連狗都有,誠意十足了吧?


再來是格子襯衫跟白短褲。


雖然看不出細節,但也是很像了。


咖啡色大衣跟手套,大衣裡面還有一套黑色衣褲,應該就是下面這兩套。




鞋子共有三雙,仔細比對上面劇照可以發現都很講究,尤其右上角的黑色平底鞋還有繡花,對細節也很注意,讓人很滿意呢。


再來就是娃娃,老實說我對髮型實在是不滿意,人家女神的劉海可是俏皮的往上撥,不是這樣硬梆梆的一片海苔啊。


唇色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是屬於較深的玫瑰色而非大紅色,我的照片拍起來有色差,實品頗為美麗。


總而言之娃娃也是中上等之作,被扣分是頭髮因素....不過國外有網友把她洗髮+小改妝,竟然意外變成清艷美人一枚!照片連結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