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在IDEX大會上公布的新娃開始出貨了,這次拿到的是Darla跟Gretel。Darla是Poppy Parker的朋友,雖然不是新角色了,但是因為工廠弄壞了臉模,所以只好換新,這應該是FR史上最短命的臉模了。新臉模Darla首次登場是在去年大會的雙人禮盒,但是因為不怎麼喜歡所以沒入手,這次普版的設計不錯,加上價格合理,當然要買一隻來看看!


我只能說舊臉模壞得好!就連我接受度這麼高的人都覺得舊臉模很醜,這個新臉模美多了。


我對實品還蠻滿意的,這黑妞很有個性美,嘴唇翹翹這點也跟Poppy有異曲同工之妙。


復古的髮型還蠻好看的,很有那個時代的味道。


大概是預見黑娃會賣不好,這隻數量只有少少的350隻,不過也還是賣得普普。


出道三年,現在Poppy不但有了朋友,連男友都有了....其實我是希望不要再增加角色了,因為負擔很重啊。


因為Darla是設定成歌手,所以這隻有附立式麥克風喔!


買這隻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晚禮服啦!簡單但卻不失優雅的設計很得我心呢。Poppy Parker的訂價都比FR低一些,同等的配備如果是穿在FR身上可不只這個價錢了,就這點來看還算是值得買的一隻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