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小孩後,擁有的自由時間突然歸零。好不容易對照顧寶寶比較上手後,她又開始進入頑皮的時期,而且是非常皮!連打個電腦都會突然被拔掉電源線或拍掉鍵盤....娃娃還是一直有在買的,只是沒有時間更新,要好好打一篇文章實在是難上加難,拍照更是艱鉅的任務,小寶寶對娃娃的興趣濃厚,一直想要來摸,只能趁她睡覺或阿嬤抱去玩的時候趕快處理.... 這兩隻是今年的Dynamite Girls,原本我沒有下定,看到實品照後趕快跟RD追加,原本Gavin很早就顯示sold out,沒想到RD居然還有多一隻,真的運氣很好。可惜黑美人Reese沒了,如果有人要賣可以通知我嗎?否則只好去跟國外訂了。

今年的Dynamite Girls很令人驚喜,除了許多角色都重新設計臉模,最大的改變就是腳部改成跟FR一樣的關節跟材質,醜醜的關節終於沒了!而且這個Vintage系列的定價才$40,實在物超所值。最近Dynamite Girls賣得很不錯,而最近公布的Chill Factor更是一娃難求,看來以後都要搶先下定了。


Rufus Blue算是DG裡面頗受歡迎的角色,但是我不是很喜歡本來的臉模,總覺得她的頭很長!新臉模跟舊的完全不同,變得甜美討喜多了。官方照眼睛垂垂呆呆,本來不是很愛,但實品的眼睛畫法變得很有神,這下當然要入手。


雖然唇妝比較濃,但無損她的甜美氣質。


頭髮用膠用得很兇,額頭也有沾到不少膠,要找時間慢慢清理。


因為睫毛植毛問題,有些角度會看起來有點脫窗,不過整體問題不大。最新的Dynamite Girls雖然一樣還是軟頭,但是不像初代DG一樣塑膠感那麼重,加上膝蓋腿部材質改掉,質感升級許多(相對的也讓FR的價值感下跌)...


整體的設計跟做工都很有誠意,以這個價位來說是物超所值。


Gavin則是鹹魚大變身,從以前的滯銷角色變成本季最受歡迎的一隻娃。


可愛的微笑唇型跟心型臉蛋總算讓她躍升為當紅炸子雞,粉嫩嫩的彩妝更是讓她甜得像糖果。


國外許多商店也是Gavin首先售盡,足見她的受歡迎程度。


這年頭白肌幾乎就是賣得好的法寶呢!


小碎花洋裝設計簡單,但是質感還不錯。兩個人的鞋子都是同款,聽說不太合腳,沒穿襪子很容易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