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4隻金屬女郎(Metallic Matters)裡面,Adele是最不受好評的一隻。許多商家為了避免滯銷,把Adele跟比較受歡迎的Vanessa或Kyori一起賣,看在許多 Adele愛好者的眼中應該會覺得多少有點悲哀吧。總覺得近年來Integrity對於Adele的銷售策略有點問題,原本Adele的數量有控制,內衣 娃的話大概比其他白人娃少個200~400隻,剛好達到供需平衡。但是這兩年來內衣Adele的數量拉升至與其他娃齊平,當然會造成每次都滯銷的窘境了。

當初看官方照時就不太看好這隻金線Adele,拿到實品後果然也沒讓我怎麼驚艷。其實我還蠻喜歡Adele的,連更野性的舊臉模我都很喜歡,只是這隻Adele的臉妝毫無新意,加上色彩過於低調,實在很難給她好的評價。


大地色系的眼妝搭配紫色的口紅....總覺得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我記得Miami系列的Adele好像也是這種配色,只是那隻的眼影偏金,整體感覺比較華美。


其實從某些角度看還蠻美的啦....說不定意外的很適合換裝?


Gold Stroke在RD也還有現貨呢,有興趣的人不妨寫信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