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FR大會雖然浩浩蕩蕩的推出30幾隻娃,但是我最想要的還是這組雙人禮盒,目前也只有入手這盒。原本WClub有釋放出少量名額給會員購買,但是一到開放時間,數百人湧上網站造成系統當機,我明明就已經放進購物車了卻怎樣都無法結帳.....從晚上11點試到12點只好放棄。幸好後來在國外論壇看到有人出讓,當然比原價貴上一些,不過盤算一下還是比ebay價便宜所以就買了..... 只是這個美國賣家真的很酷,回信都很慢也惜字如金,回覆都超簡短的,寄送也很溫吞,我等到都快以為自己碰上詐騙了....


不過等待很值得,娃娃的實品超美的!內容也很豐富,不枉費他禮盒之名。我已經好久沒有在開盒的時候這麼興奮了!


第一次整形的Veronique跟第二次整形的Adele,兩隻都是美得叫人屏息。


兩隻的髮型都是頭頂高聳的復古髮型,髮色也相同,只有中分跟旁分的不同。


兩隻我都很喜歡,Adele是新臉模初登場,Veronique則是現今出過的5隻新臉模中最美的一隻。


她的妝很淡雅,粉嫩嫩的雙唇柔美得像兩片花瓣,眼妝是淡淡的藍色+大地色的漸層,看起來非常自然。


我唯一比較不滿意的地方是額頭的髮線太低了,看起來很像戴假髮。


兩隻比較之下,Adele的頭好像大上一輪,這應該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至於新臉模的Adele,做了變臉手術後變得更精緻美麗了,那也同時失去那種黑人特有的野性美,可惜了。


好幾年前的大會也有出Vero跟Adele的雙人禮盒,是我心中的經典之一。兩隻娃各搭兩套衣服,禮盒就是要這樣娃美又超值才行啊!


Adele的妝很美麗,是橙色跟紫色的組合,很襯她的膚色。雖然不是很愛蟑螂腳的睫毛,但是這隻還能接受。


乍看下Adele穿的是很簡單的黑色禮服,Adele則是豹紋洋裝。但其實兩者都是兩件式的設計,可以互相穿搭。這件豹紋洋裝實在是簡單好看,讓許多收藏家愛不釋手。


配件一:帽子跟項鍊。帽子是簡單的仿毛呢,項鍊還蠻精緻的。


配件二:澎裙跟手工皮鞋兩雙。我不知道這種裙子叫什麼,不過看別人換穿還蠻好看的。


除了耳環手環組合之外,替換手、太陽眼鏡跟膠鞋也各有兩個喔。雖然比不上早期的禮盒澎派,卻也是近期內最豐盛的禮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