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問七仙女中哪隻賣得最好?我想Isha當之無愧。除了數量較少之外,娃娃的彩妝跟整體配色很「安全」,也是受歡迎的原因。只是當初我並沒有受到官方照的吸引,到了現在拿到實品,也沒有太驚艷....老實說我到現在還很猶豫要不要賣了她?之所以無法決定,是因為她還蠻搶手的,事後如果後悔,可能很難再買回來啊。


整體....就是安全。裸到近乎沒有的眼影,粉膚色的裸唇,只有用眼線跟睫毛凸顯出眼睛。


最不喜歡她的地方就是蟑螂腳睫毛吧,怎麼看怎麼亂。


如果把假睫毛拿掉會不會比較好?


整體真的很裸,說得好聽是自然,說得難聽就是很普通。


另外我老是覺得Isha這個臉模特別大頭,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也許是我拍照技術太差了,不然網上一堆美照是怎麼回事?


還是給她一個機會,再多觀察看看好了。


裡面的薄紗襯衫,一般人穿會漏點吧?老實說我覺得這一系列的衣服都很不起眼,七仙女都是普通的OL裝扮。


看起來都差不多的配件。

七仙女都分享完囉!接下來要休息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