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公布普版FR時引起了一陣不小的騷動,因為Integrity公司將FR做了一番不小的改變。往常的系列都是分成陽春入門娃Close Up Doll,還有衣著比較華麗配件也較多的Dressed Doll,讓收藏家可以依照預算去選擇娃娃。不過說實在,這幾年的Dressed Doll僅僅是定價比較貴,娃娃本身的衣服並沒有給人物有所值的感覺,這終於在去年受到玩家們的反撲,2010年的Dressed Doll雖然僅推出3隻,數量也減少至500~600隻,但卻是款款滯銷。Eugenia因為是人氣王的關係,賣得還算可以,但是Jordan跟Natalia就很慘了,到了今年許多店家都還有貨,甚至要低價求售。可能是因為這個因素,今年2011的普版FR只推出一系列7隻的娃娃(當時網友戲稱為七仙女),衣服配件介於Close up跟Dressed Doll中間,比內衣娃正式些,又沒有禮服娃那麼多配件。說實在話以同樣價位來說,其中有些娃娃一式三件(上+下+外套)讓人感覺很划算,但是也有的娃娃只有一件式洋裝,就CP值來說真的差蠻多的...不過有人說得好,娃娃最重要的就是臉!所以只要娃本身美,就算衣服再陽春也是會受歡迎的。

回到正題,到了現在這個時候七仙女也都已經到貨了,說實在話,七仙女裡面沒有一支讓我真的狂愛不已的。以往收到娃開盒時,總是隻隻美麗隻隻讓我驚艷,現在的FR就少了這種魅力。娃美是美,但也還好而已,沒買也不致於讓我夜夜難安.... 所以目前已經有四隻丟到網拍了,有興趣的麻煩參考一下。


七仙女要介紹的首先就是Veronique大姊,這隻在公布官方照時我就沒什麼期待,收到後也沒讓我驚艷。


不喜歡的主因就是髮線,太高又太靠中間,覆蓋前額的髮量太少,跟官方照差很多。這已經是我收到第二隻髮線不滿意的娃了(另一支是Vanessa),FR的品管真的要再加油,難道不能讓每隻娃看起來都一致嗎?


不過說實話,她的妝感是蠻美的,沒有值得挑剔的地方,所以如果賣不出去,我想要嘗試給她重新植髮(至少要等老大去上幼稚園)。


Veronique新臉模我還是沒有很愛啊.... 好懷念優雅甜美的舊臉模。


從這角度看睫毛沒遮到,眼睛是很美的灰色,跟淡紫色眼影很搭。


她的衣服是屬于CP值高的那一區,每件拆開都是實搭的單品。雖然說我覺得她這身設計很不時尚....


配件每隻都差不多,現在才發現鞋子被壓在後面了....不過今年的盒子新設計是封死的,也沒辦法調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