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FR界最令人震撼的消息之一,大概就是FR的元祖角色Veronique整形回來了!第一彈發表的就是金髮黑髮兩隻內衣娃,提供給W Club會員抽選。雖然限量500隻並不是太少的數量,但是並竟是新臉孔,所以競爭相當激烈。去年只買一個會員資格,所有抽籤全部槓龜,今年不信邪買兩個會員,但是並沒有太大的幫助,四張籤也才中這隻黑髮而已,所以中獎機率只有1/4....其實我比較想要金髮的


好吧,其實黑髮實品也不差啦....只是金髮的妝感類似FDQ限定的那隻Vanessa,可以稍微彌補買不到的遺憾。現在既然沒有抽到,也不是很想繼續去追了,現在沒有什麼追娃的動力...


黑髮的妝是粉紅色系,金髮的妝則是大地色+裸唇系,我覺得黑髮的看起來比較老氣一點....


新臉模的評價兩極,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舊臉模....跟我一樣想法的人還蠻多的。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臉妝還蠻不精緻的.....倒也不是不美啦,至少還沒有想要賣掉她的衝動。


這個角度比較不好看。


內衣是跟大會那隻Agnes一樣的設計,但是單色的設計看不出蕾絲的美麗,為什麼不用雙色呢,唉唉....


配件只有水鑽耳環,鞋子跟替換手,現在的娃實在是越來越陽春了....

下個月就要去生產+坐月子了,接下來大概又有好長一段時間無法更新,希望這期間不要有太多美娃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