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季的Dynamite Girls一樣讓人驚艷!共推出兩個系列,而且還加入了男娃數隻。第一個系列是泳裝系列,娃娃定價$44.99,這價錢雖然不像去年的價錢那麼漂亮,但是比起FR的漲價幅度已經算是很有良心了吧。


Aria沒有去年那麼黑,看起來順眼許多。這髮型跟舊臉模第一隻Aria有異曲同工之妙。


Sooki一樣是美白膚色,平胸小比基尼搭配上那個髮型很可愛呢。


Jett顯得成熟許多,希望她的臉塑膠感不要那麼重。


新的DG男娃Kyu!慘白膚色設定為韓國歌手,雖然我不收男娃,但這隻臉模真的好看。

下面是另外一個系列,包含3女娃2男娃,定價59.99還能接受。



這隻是Jett,妝感有點老氣,但是衣服整體設計感不錯,而且是美白膚色。


Rufus Blue,有雀斑,整體非常甜美亮麗!


Aria,沒有很喜歡,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另外一支新男娃Auden,看到的第一眼印象就是惡魔獵人但丁....相當帥氣的臉模,估計他跟Kyu都會很受歡迎。


爆炸頭Remi....我不是很喜歡他。

這兩個系列我都會整套訂購,雖然裡面有三隻男娃,但是以這個價位來說要轉賣應該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