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R大會時讓大家心癢癢的Dynamite Girls新作終於公布了!這次叫做In the City系列,娃娃走都會休閒風,每隻限量350隻,雖然已經比之前稍微增量,但還是供不應求,如預期所料最討喜的Jasper在許多店家都已售盡,而新角色男娃Cruz也如他的前輩一樣搶手。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懂為什麼DG男娃如此受歡迎,價錢便宜又可買到FR品質這點我是能理解啦,但是二手市場價這麼高實在很匪夷所思,就像最近引起話題的Tokidoki芭比,在我看來明明就是一支普通到不行的芭比啊?居然喊到200多快300的天價!


回到正題,這隻是Dayle。新臉模可愛多了,膚色也從AA變成日燒?衣服我沒有很喜歡,感覺像兒童版芭比的衣服,但是娃娃髮型跟臉都很美,可塑性應該很高。


這隻是新臉模Jasper,他應該是這系列除了男娃以外最搶手的一隻娃。雪白膚色+粉嫩彩妝,沒有不受歡迎的道理。衣服不錯看,更讓玩家注目的是她有包包!現在可是連FR都沒在附包包了說。


Reese再次登場,這次的髮型不同讓人差點認不出她來!這衣服我也不是很喜歡,主要是配色跟質感都比較廉價,那包包倒是不錯。娃娃本身還蠻可愛的,這次的三隻都走粉嫩彩妝風。


新角色Cruz,看來DG的男娃臉模有刻意比較年輕化一點,他的衣服看起來也不馬虎頗為精緻,難怪會那麼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