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ele是FR的當家黑妞,雖然現在一般的趨勢是黑妞比較不受歡迎,不過Adele一直佔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從來不會缺席任一系列,而且還是內衣禮服通 吃!只是Integriy也有自知之明,在製造數量上通常會都給予减量,剛好達到一個供需平衡。不過從今年開始的內衣娃又恢復成跟其他娃一樣的數量,難怪 Adele一直都賣得不好。

這隻Adele的限定數跟其他隻一樣是1200,雖然賣得不如Vanessa跟Luchia,不過實品非常令人驚艷喔!她的衣服跟首飾都蠻講究的,娃本身也很嫵媚,我很喜歡呢。


雖然是簡單的小禮服,作工卻不隨便。打摺的裙子不是芭比常用的廉價金蔥布,而是在布料上繃上一層金蔥網布,質感還不錯。


我很喜歡這隻Adele的妝,淡淡的粉紅色眼影上整個眼窩,眼瞼的中間點上一點白色...


她的眼睛是很淡的粉橄欖色,拍照容易反光看不到,其實是很柔媚的。


我很喜歡這隻的鵝蛋臉,髮型也很美麗,有瑪麗蓮夢露的感覺。


不過可能因為濃眉的關係,讓她看起來蠻像人妖的....不過也是很嫵媚的人妖啦。


厚底靴是豹紋圖案,也有附跟Luchia一樣的太陽眼鏡。首飾很講究,除了項鍊還有耳環跟手錬,整體配件比起Luchia來說有誠意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