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Sooki屬於今年萬聖節特別版,屬於官網限定版,其他兩隻太過戲劇化我不喜歡所以沒訂,這隻Sooki倒是當成一般娃來換裝也完全沒問題的。

sooki1-1

上週剛收到,實品跟官方照很接近,我很滿意。

sooki01

唯一的不同是唇色從鮮紅改成薔薇粉了,雖說鮮紅比較符合萬聖節的主題,但我反而比較喜歡這種唇色呢!

sooki02

實品是略深的薔薇色,這張比較接近。

sooki03

Sooki可說是DG中我最愛的臉模了,甜美的唇型和瞇瞇眼非常討喜。

sooki04

眼妝是灰色系的,搭上黑色長捲髮真的很好看。

sooki05

真的很漂亮的一支DG,好喜歡呢。

sooki06

衣服是薄紗設計,剪裁細節等並不馬虎。

sooki07

配件有小棺材包跟長靴。

sooki08

首飾好像只有手環而已。

ps.這隻Sooki我還有多一隻放網拍,實品真的很漂亮,有興趣的人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