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組雙人禮盒是2011年大會系列的,當初官方有釋出一些給會員購買,不過當時我並沒有購買,過了幾天這組就賣光了,事後想來有些可惜。這次剛好看到國外店家有在賣,價錢還比官方定的低,就趁機入手了。這組雙人禮盒是Poppy跟Darla的「偽」男女禮盒,由Darla反串當男裝麗人,用粉紅色跟印花圖案穿插,復古的設計還蠻有整體感的。


先來講這隻Darla,應該很多買這盒的人都想要把她轉賣掉吧?不過我倒是蠻喜歡這個新臉模,比起舊臉模好看得多,幸好工廠把舊臉模弄壞了,否則不知道還要出多少隻醜Darla!


頭上套著塑膠膜很難拍得好看。


短髮的造型很清爽俐落。


衣服是粉紅襯衫+背心長褲的組合,很中性風。


粉紅色的漆皮鞋很好看,我超愛的!


再來就是這裡盒的主角Poppy了,粉嫩嫩的彩妝跟金色長髮走安全路線。


只是我對這髮型沒有很愛,印象中Misaki也有出過類似的髮型,那隻我沒有買就是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劉海好像歪歪的,是髮線有植歪嗎?


Poppy的衣服是條紋襯衫+短裙+印花外套,短裙上的箭頭是亮點。


搭的鞋子是有帶的黑色皮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