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2011年發布的另外一個泳裝系列叫做Check Mate,包括了三女一男。男娃是亞系的Kyu,蒼白韓系小生的臉龐讓他這枚綠葉比女角們來得搶手.... 還好我不收男娃了,樂得出讓小賺一筆。


這個系列的女娃,三隻都是穿著格子布料的泳裝。比較有誠意的一點是三隻設計都不一樣,不像以前的內衣或泳裝系列,常常都是同款不同色來打發玩家。像這隻Jett穿的是綠色的格子泳裝,胸前綴有荷葉邊,算是簡單保守的款式。


這隻Jett是一般的中膚偏黃,像之前介紹那隻美白肌Jett應該是特例。


相對於FR的臉模越來越臭,DG的臉模道是傾向甜美微笑風。


這隻應該是三隻中賣得最好的吧?


褐髮跟綠色眼影很相襯,不過我倒是希望瞳孔顏色不要跟眼影一樣,這樣會比較有變化。


到目前為止新臉模DG我都還蠻喜歡的,說到這裡今年的DG還沒公布呢!


簡單的連身泳裝,可以看得出來DG真的很平胸....


帽子跟鞋子,這系列三隻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