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單到到貨總共等了三個禮拜,第二隻會員娃總算趕在2011年底來到我家了。回想今年的會員福利還算不錯,除了當初說好的兩隻會員娃之外,其他名目提供給會員購買的娃娃也不少。雖然籤運爆爛,今年也還是有抽到一兩隻娃,是該說會費付得值得嗎?


回到這隻Poppy,漫長的等待其實是很難熬的,因為看到的實品照都很抱歉,聽到的風評通常都是「比官方照黑」。不過收到後可是大大放心了,原來這隻Poppy是屬於不上相的那一種娃,很考驗拍照者的拍照技巧,我拍得也不好,但實品非常美麗,雖然的確比預期黑上一些,但還是很美的一隻娃。


妝感很粉嫩,髮型也比想像中好看。


這隻是曆二隻有植睫毛的Poppy,不過我這隻的右邊睫毛比較垂,應該可以用手頂上去。


唯一要挑剔的是眼影的一抹藍色太艷麗,可能很挑衣服穿。


衣服配件多也很精緻,整體來說我還蠻滿意的。


近年來少見的包包!


鞋子被頭巾擋住了,不過做工很精緻,白色網襪也很實搭,深膚的娃娃穿起來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