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不吸引人的官方照所賜,新角色Korinne榮登七仙女最不受歡迎的一隻娃。如果我沒弄錯,Korinne應該是使用早期Integrity的Candi臉模。說實話我當初也最不想要她,總覺得她的臉感覺很粗曠不精緻,不過娃娃的實品倒是比預期的好很多呢!


先來看一下官方照,跟實品一比較就知道打亮過度,而且娃娃的眼睛太過靠近又細長,給人狐狸的印象,


實品膚色比較深,而且眼睛畫得比較大,眼珠顏色也是較深的藍色,眼週的眼影畫得較濃,看起來濃眉大眼,原先的狐狸眼印象已不復見。


我覺得她的妝有改,因為跟官方照真的差很多,現在不但眼神深邃多了,也比較有精神。


整體來看,應該是屬於野性美吧。


她應該是FR眾家姊妹中少數比較有笑容的臉模,因為Jason好像偏好臭臉模特兒臉模...


原本以為這個臉模不會受歡迎,沒想到她可塑性不錯,今年大會中推出的極少量三色Korinne大受歡迎,讓FR迷們搶破頭。


上面網友分享的照片是最受歡迎的普肌黑髮,另外還有普肌褐髮跟深膚金髮。


回到這隻Easy Elegance,她的衣服算是CP值很高,一件三式的衣服拆開都是實搭的單品。但是搭在一起我就覺得不是那麼好看,用日文來說就是ダサい....


七仙女的配件組都差不多....鞋子又躲在後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