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sieur Z第一波五隻中,我只剩下一支黑妞Flaunt It沒收,因為髮型跟衣服都太特殊了,很難換裝所以放棄。這次介紹的空姐應該是第一波的主打,全身天藍色的設計很有整體感,充滿復古趣味。


實品頗讓人滿意,雖然娃娃不能說是典型的美人,但是個性十足衣服的做工也很精緻,我還蠻喜歡的。


這種臉模真的很特別,有些人說很醜,的確從某些方向來看是這樣沒錯啦....


其實我覺得Monsieur Z的娃還蠻耐看的,越看越有意趣。


天藍色的眼影不會太豔,磚紅的口紅也好看。我很喜歡這種頭髮顏色,介於金色跟銀色中間,好像很少看到FR的娃有。


這種特殊風格的娃強烈挑戰收藏家的喜好,雖然賣得不好,我依然肯定娃公司勇於挑戰的精神。


衣服製作精美,裡面是無袖的連身小洋裝,外搭小外套。


印有專用Logo的保齡球包也很精緻。


長靴也是FR等級的,不是廉價的塑料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