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諸事不順,Agnes禮盒又槓龜....看來籤運不好,買兩個會員也沒用。只好到時候到網拍拿錢解運....今天要介紹的是本季另一隻男娃,由於不打 算留男娃,這隻已經有網友預約了,等Kyori到貨會送他們倆一起上路。Takeo在去年的大會系列初登場,設定是日本忍者還是間諜之類的,總之第一隻 Takeo鼻子大又一臉拙樣,我怎麼看都不順眼。

今年的Takeo穿得很休閒,西裝外套加短褲,配上毛線帽及高統帆布鞋,著實讓他年輕許多。


至於娃娃的臉也比去年的莫斯科任務好多了,有幾分韓劇男明星的味道。


眼睛旁邊一圈咖啡色似乎是今年FR彩妝的特色....喜不喜歡見仁見智。


唇色是淡淡的橘色,很清爽。


可惜髮膠弄得整個頭都硬幫幫的,下面是日本有人把他髮膠洗掉後稍加修剪後的成果,怎樣,判若兩人吧?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像金城武?


外套質感不錯,感覺很年輕,應該會是很好搭的單品。


配件有毛線帽,更換手掌跟很酷的格紋帆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