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哥德夢系列公布時正好是西洋萬聖節假期,最應景的就是這隻小魔女造型了。她的髮型極為類似第一隻Misaki Tokyo Here We Go,可惜雀斑加露齒不受青睞,使得小魔女不是很受歡迎。

其實實品還不錯啊,整體色調很統一,配件質感頗佳。補上原廠封帶,這次普版的四隻都是一樣的設計,只有下面的名字不同。


哥德蘿莉風洋裝是雙層布料,暗紫色的硬緞上還有一層黑紗。感覺跟另一隻超自然柳樹的洋裝是同一個版型,但是質感好很多。照片中雖然沒拍到,不過其實手上還有同樣材質的手套(?)。


娃娃其實頗為可愛,妝感也很自然,應該很適合換穿一般的日常衣服。看過日本Azone部落格有人把她的頭髮整個梳爆變成一團爆炸頭,效果也不錯喔!感覺蠻時尚的。


其實我不太喜歡Misaki露齒,看起來有點不穩重。不過這隻小魔女的唇色是很自然的豆沙色,感覺就還好。


頭髮顏色是暗褐色,而非我原本所想的黑色....而且那兩佗爆爆位置比較低,還是跟Tokyo Here We Go不同。


不知道為什麼,Misaki設計師似乎對雀斑娃很有偏愛....光這季就出了兩隻。雀斑不是不好啦,只是Misaki的雀斑都太規則了,大小相同還等距離,感覺就很不自然。


不過小魔女真的很可愛,有種平實的自然氣質,脫掉那一身Cosplay衣服後應該有很大的可塑性。


長靴製作精美,看那一整排的扣環!相較之下今年FR基本款未來系列的短靴就實在太簡陋了....另外還有巫婆帽跟掃把一隻,不過這兩個配件一點都不實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