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幸或不幸,前兩年的FR跟IFDC大會娃都不是太吸引我,讓我鬆了一大口氣。不過今年的大會娃們就還不錯,還蠻想要IFDC的黑Luchia的, 只是目前沒有太多閒錢加上她衣服陽春,一直還在觀望中。這隻Going Places Vanessa則是FR大會的大會娃,剛好看到有個網友以不錯的價錢出讓,就順勢入手了。

雖然說大會娃總是比較貴,不過起碼這隻Vanessa穿的是禮服,感覺比較值得。整體以黑色為主,下擺綴縫黑色蕾絲﹔胸前挖低露出密桃色的胸衣,剛好跟嘴唇的顏色相呼應。不過那塊布料其實是縫死的,如果另外做成緊身內衣一定很棒。


娃娃本身很美,淡淡唇色配上大地色系眼妝幾乎不會出錯。


2007的招牌肉桂捲髮型,弄成這種包頭我還蠻喜歡的。


FR第一花旦可不是浪得虛名....Vanessa臉模的最大特色就是顴骨到臉頰的線條很性感,相對的Eugenia就給人有點澎皮的感覺。


遺憾的是我這隻娃的右邊眼瞼似乎有點瑕疵,兩邊看起來不太對稱,還真想拿黑色顏料補一下那邊。


仔細觀察的話會發現,這隻Going Places的臉妝畫法其實跟High Tide是一模一樣的,跟下面這張照片比較就看得出來了吧,祇有用色不同而已。


兩隻還都一樣是肉桂捲頭,或許可以想辦法把High Tide改成Going Places吧。我還蠻想看到她的血盆大口卸掉之後會是怎樣。


從這個角度看最美了,胸部的線條很誘人喔。


毫無疑問是非常美麗的一隻Vanessa,風韻無窮啊。


首飾的工還蠻細的,不過鞋子就只是膠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