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角色Luchia第一次在通常系列中登場,本來我是很期待這隻Addicted Luchia的,雖然她的衣服在4人最陽春還被戲稱為泰山娤....實品的衣服跟官方照差不多,只是布料差一點,而且如預期一般的陽春....至少像設計圖一樣多給個頭巾也好吧。


娃本身則讓人有點失望....上面是之前的官方照,跟下圖一比較就知道為什麼了。官方照的Luchia是如此的柔美恬靜,擄獲了不少人的心,可惜實品完全沒失去了這種氣質。


我仔細端倪她的五官,發現主要的原因可能在眉毛的畫法。眼睛部分看來倒是跟Dress Me一樣,不過新眉毛前粗後細,加上瀏海比官方圖來得短,露出眉毛前端較粗的一段,使她看起來男人味十足。


一大片的厚瀏海...好像有剪一點層次,跟今年內衣娃的厚瀏海又不一樣。


如果把瀏海壓平讓它更服貼,我猜可能會改善很多。


有點俯視的角度就好很多,是因為眉毛被遮住的關係吧。


色彩鮮豔的厚底鞋跟簡單的首飾。可能為了彌補陽春感,多了一副眼鏡....

雖然很期待這隻Luchia,不過要說柔美還是Dress Me最佳,氣質很棒呢。最近對IFDC的黑衣Luchia很有興趣,不過贖了這些娃回家荷包已經空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