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女孩首次在FR大會系列上登場,還有個很戲劇化的故事背景:在故事中Kyori得知Eugenia是Veronique的堂姊妹,晴天霹靂之下當場哭 成了個淚人兒,而Erin臨危不亂幫她出主意的樣子頗讓我對她改觀,原來她不是那種空有外表的嬌嬌女啊.....有興趣的人不妨去FR官網看看。

第一眼見到我就很愛這隻,雖然有個怪帽子,衣服又稍嫌陽春,不過全身黑白的配色真的很酷。配件只有怪怪的毛毛皮帽,短黑洋裝搭黑色網襪,最令我佩服的是黑白條紋的袖套,讓整套衣服不至流於死氣沉沉。


很淡的臉妝,眼睛跟今年主系列的Erin應該是一樣的。


仿皮的頭套質感很佳,下面用鍊子連結。


相當標緻的美人兒。順帶一提,還有另一隻紅髮的Mod風Erin我也蠻喜歡,只是太貴了我買不起忍痛放棄...


配件只有一副簡單耳環跟長靴。照片中或許看不出來,不過靴子是有設計的喔!除了太貴之外我還蠻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