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上班,就看到In bloom Vanessa擺在桌上....令人傻眼的是上面亂七八糟的貼著香港郵政的託運單,而且郵資換算成美金才不到15美金....這還不到我當初付的郵資一半啊!既然Integrity可以從香港出貨,為什麼不少收點郵資呢?

姑且不論這個,娃倒是比我想像中來得好。In bloom不愧是mini giftset,內容物感覺還蠻豐富的,就定價來說是很划算的組合。除了薄荷色的風衣和窄裙,還有一件白色小洋裝,配上兩雙鞋跟精緻的仿LV包,Integrity可說是誠意十足。


娃娃也比我想像中來得好看,雖然我還是不太喜歡橘色眼影。


眼睛是稍深的藍色,跟橘色眼影對比很強烈﹔不過睫毛完全擋住眼睛,讓眼睛看起來好沒神喔。


無神照再一張。如果把橘色眼影去掉,我想一定很好看。


嘴唇的顏色應該叫珊瑚色,實品比照片還要再深一點。最終版本的髮型變得不像一開始發表那麼勁爆,保守的髮型看起來頗無趣。


質得一提的是這件風衣外套。質感極佳,摸起來很舒服,如果拿來做真人的衣服一定很好穿。


白色的小洋裝質感也不錯,胸前墜黑蕾絲,裙子的紗上還有白色的提花。


兩雙軟膠高跟鞋跟一套首飾。

整 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隻娃的,只是實在很難說是傑作。難得用了受歡迎的Vanessa,彩妝髮型卻差強人意....衣服作工質感俱佳,但是兩件衣服似乎沒什 麼連貫性,放在同一盒裡總覺得不協調。這隻Vanessa據說不是Jason本人設計的,而是Integrity的新進設計師,今年的Misaki泳裝系 列似乎也是同一人設計的。我猜可能是因為JW的女裝設計太忙,所以在娃娃設計這一塊領域,想轉型成藝術總監那樣的地位吧?我自己是不堅持一定要Jason 設計的啦,只要是好娃我都可以接受。只是這個新進設計師的功力跟風格跟Jason有明顯差距,有點讓人憂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y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